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专题会推进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点击数:
8月10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唐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文明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和唐山市教育局实地考察测评点位要求,强调部门责任、梳理整改措施,推进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在会上讲话,副院长孟海涛出席,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于淑娟细分各部门整改责任并提出整改举措。
侯树立在讲话中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涵要求,是提升学院综合实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唐山文明城创建的重要基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各部门要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和学院的实施方案持续统筹推进。他要求,各部门要在前期创建工作的基础上把握重点,继续做好应知应会内容的宣传、实地考察地点具体内容的设置和管理;各司其职共同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按时完成负责的具体任务指标;提速保质克服放假、高温等实际困难,以最快速度保质保量做好实地考察的迎检工作。
会上,于淑娟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文明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市文明城创建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实地考察测评点位要求和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为依据,将抓好实地考察作为关键环节,明确整改责任和措施,并以“抬眼可见,驻足即观”为标准要求各相关部门高质量完善校园各区域的环境布置。
会后,侯树立带领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生处等部门与会人员,冒着酷暑先后到各系部、食堂和宿舍等区域实地督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

侯树立讲话

到实地考察点检查指导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