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赵爱平来唐工院督导检查公共实训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点击数:
8月4日上午,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赵爱平一行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督导检查唐山市(曹妃甸)公共实训基地项目,要求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并如期投入使用。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服务中心就业训练部部长刘志刚、职业能力建设处二级调研员马永飞,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四级调研员么焕艳,曹妃甸区副区长孙素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孟海涛陪同督导检查。
考察中,张建军汇报了学院唐山市(曹妃甸)公共实训基地项目的建设、管理、产出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赵爱平对学院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强调要一如既往地重视项目建设质量,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并投入使用。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考察公共实训基地

张建军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参观动车组技术实训区

与学院领导合影
 

(文图:实训中心冯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