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八一建军节前夕唐工院领导赴唐山军分区及曹妃甸区人武部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点击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蒋晓荣一行走访慰问唐山军分区、曹妃甸区人武部官兵;唐山军分区政委赵尔全及曹妃甸区人武部部长何俊岭亲切接待并进行座谈。
在唐山军分区,张建军、蒋晓荣向军分区领导及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唐山军分区多年来给予唐工院发展、国防教育、征兵工作等诸多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赵尔全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就军校双方共建育人及征兵工作展开座谈。
蒋晓荣代表学院向曹妃甸区人武部官兵送去了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何俊岭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双方就下学期唐工院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建设、征兵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唐工院武装部副部长符万忠等参加慰问及座谈。 

张建军代表学院向唐山军分区赠送锦旗

蒋晓荣代表学院向曹妃甸区人武部赠送锦旗
 

(文图:武装部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