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创业项目在“中国创翼”唐山赛区选拔赛上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点击数:
7月22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唐山赛区暨2020唐山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光伏电池板智能清洁机器人”项目获大赛创新组一等奖,信息工程系“矿区地下多灾种智慧防灾系统”项目、机械工程系“钳所未有——智能预警快速增力虎钳”“风‘浪’电掣”项目获优胜奖,唐工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唐山市人社局、财政局、发改委、科技局、扶贫办、团市委、市残联联合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共同承办,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推动“三创四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创业创新良好氛围。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积极宣传动员报名,涌现了高质量创业项目,充分体现了学院强化创新创业实践育人的成果。

唐工院获奖项目

自动化工程系获一等奖项目
 

(文图:创新创业中心刘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