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市疾控中心督查组来唐工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数:
6月3日,唐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公室主任何金奎等在曹妃甸区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所长孙云芬的陪同下来唐工院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蒋晓荣陪同检查并介绍学院防控工作基本情况。
在蒋晓荣带领下,何金奎一行6人先后到学院正门口、教室、食堂、学生公寓及临时隔离医学观察点等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检查,查看了体温检测、教室消毒、食堂排队保持一米间隔等防控具体举措。期间,蒋晓荣向督查组介绍了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开展情况以及体温检测系统、防控物资储备、卫生消毒和医疗保障等具体防控措施。
在实地检查后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与学院一起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同时对个别区域的防控举措给予了专业指导;蒋晓荣表示将根据督查组的指导建议进一步落实落细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消除卫生安全隐患,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确保今后的复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唐工院督查室主任于淑娟、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邢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等参加检查和座谈交流。

查看学院门口体温检测点

查看教室卫生及安全情况

查看食堂消杀及就餐流程

查看食堂体温监测门运行情况

查看学生公寓防控设施

座谈交流防控具体措施

(文图:宣传部王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