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点击数:
5月12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工作,加强安保队伍建设,各部门通力合作”的总要求。
侯树立听取了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关于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校园秩序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安保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重点部位、校园监控室、消防控制室等,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侯树立充分肯定了前期校园安全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维护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安全稳定工作是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第二,突出重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的重中之重,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做到人防、物防、技防到位。第三,加强安保队伍建设,提高员工业务素质,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精诚团结做好安保工作,保障学院改革和发展有序进行。第四,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提升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各类校园安全风险,进一步提升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整体水平。
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邢峰、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杨东益等陪同调研。

侯树立检查监控室

检查学院围墙及周边环境

检查消防总控室
 

 

(文:安全工作处杨东益  图:党政办公室邢峰、安全工作处杨东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