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健美操队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获奖6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中国药科大学落下帷幕。唐工院派出15名运动员参赛,参报6个项目,共获奖6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30个省市、178所高校、198支参赛队伍、共计3000余名运动员,是办赛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大赛在178所高校的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赛场上,唐工院运动员始终以积极自信饱满的心态面对各校的竞争对手,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经过紧张角逐,选手们顺利完成各项目比赛,最终获得健身排舞大集体自选动作一等奖、健身排舞小集体规定动作三等奖、健身排舞大集体规定动作三等奖、健身排舞(董心怡)个人规定动作三等奖、中国风健身操(李梦瑶)个人全能二等奖、中国风健身操(徐莹)个人全能二等奖的好成绩,共计获奖6项。

准备入场

展示成绩

赛场留念
 

(文图:体育部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