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倾听心声,提升服务——唐工院后勤服务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唐工院后勤管理处、团委、宿管中心、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系的21名学生代表相聚一堂,就大家关心的问题通报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副院长蒋晓荣出席并讲话,团委书记杜君主持座谈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宿舍管理中心负责人向同学们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并针对学生关心的校园二期工程、校园服务设施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将向身边同学收集整理的意见和建议与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就校园环境、公寓管理、饮食保障、设施维修、一卡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宿管部门负责人现场逐一向学生代表们进行了解释和交流。
后勤管理处处长孟海涛代表学院感谢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参加座谈会并提出宝贵意见。他指出后勤基建工作要以创造良好条件,更好地满足师生需求为己任,加强管理,规范服务;后勤部门要认真梳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因政策等各种因素所限确实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同学们解释说明。
蒋晓荣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同学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体现了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关心,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立行立改,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督促推进。后勤部门在唐工院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转变中要主动作为,做好支持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以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态度,增强自律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提高综合素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唐工、关心后勤,与学院共命运同发展,为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据悉,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听取学生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学院今后将把后勤服务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座谈对话作为一种新的沟通形式,建立机制,定期召开,及时回应。

蒋晓荣参加并讲话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座谈会现场
 

(文图:团委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