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代表队荣获河北省高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专科组决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点击数:
4月16日,河北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专科组决赛比赛结果揭晓,唐工院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从全省44所参赛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专科组决赛团体一等奖;唐工院荣获河北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辅导员张惠艳荣获“谈心谈话”项目个人单项奖,辅导员张蕾荣获理论宣讲二等奖。
  河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河北省高校辅导员系统的最高级别赛事。本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于3月14日至15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共设置七项比赛内容,分别为基础知识和网文写作、班情熟知、工作实绩、理论宣讲、主题班会、情景案例、谈心谈话。与以往相比,本届大赛呈现出领导重视加倍、比赛项目增多、题目难度加大等特点,竞争分外激烈。
    经学院初赛选拔,李明昊、张惠艳、张蕾三位辅导员代表唐工院参加本届大赛;学生处处长宋晓宁担任领队;院聘专家刘春莲、杨大成、李海门,双创中心副主任肖飞、中专部副书记范仕强担任大赛指导教师。赛前,三位辅导员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个人业余时间积极备赛;赛场上,三位辅导员沉着冷静,反应迅速,敢于争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他们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工作经验、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出色的现场表现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张惠艳进行“谈心谈话”环节比赛

李明昊进行主题班会环节比赛

张蕾进行情景案例环节比赛

参赛辅导员与领队合影
 

(文图:学生处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