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河北省高校骨质瓷应用技术研发中心项目通过评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点击数:

日前,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担的河北省高校骨质瓷应用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经过3年建设,顺利通过专家组评估,评估结果为“良好”。

依据《河北省高校应用技术研发中心评估规则(试行)》,河北省教育厅委托赵光峰、刘仁义、苑少强、郑占申、陈国忠、李剑平、陈树生7名专家对唐工院河北省高校骨质瓷应用技术研发中心项目近3年的建设任务进行评估。

评估汇报会在唐工院南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在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副院长马良军以及科研处处长崔发周、中心主任劳旺梅等陪同下,专家组听取了学院建设工作绩效报告,实地考察了研发中心。经过质询答辩、评议赋分,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唐工院河北省高校骨质瓷应用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在研发条件、研发产出、转化应用等方面超额完成了计划任务书的目标要求,评估结果为“良好”;建议继续发挥该研发中心作用,加大创新成果转化力度。

马良军在最后发言中表示,唐工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该研发中心的支持,不断创新,持续推动科研成果转化,逐步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水平。

评估汇报会现场
 
7位专家评审
 
张建军介绍中心情况
 
查看创新产品
 

(文图:骨质瓷研发中心王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