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感恩十年,筑梦成长”——自动化工程系建系十周年暨元旦晚会火热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数:

1227日,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感恩十年,筑梦成长”建系十周年暨元旦晚会在6号楼报告厅火热举行。唐工院院长张建军等院系领导、教师通过录制视频方式表达祝贺;副院长蒋晓荣、马良军,教务处处长白洁,宣传部部长夏君旨,学生处副处长张智慧,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京东方科技集团、海尔集团的企业代表到场祝贺;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致辞,系主任王凤华总结回顾发展历程,师生300余人共同庆祝。

晚会上,马良军在现场祝贺中回顾了自动化工程系十年发展历程,对校企合作单位表示感谢,并鼓励师生继续努力,以十周年系庆为新的起点,确立更高的目标追求,继续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校企合作代表、京东方科技集团姚龙部长为系庆送上京东方电子画屏,表示祝贺。

系副主任戴琨在中场环节客串主持人,现场采访了建系至今的“老人”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他们分别从对自动化工程系印象最深的故事讲起,表达怀念和感激,在场师生从讲述中感受十年发展的艰辛与收获,更加坚定了负重奋进的精神。系主任王凤华以时间轴为中心,从回顾北校区、嘉唐校区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到参加国家、省、市各级赛事的优秀成绩,无不是自动化工程系“坚韧执着、开放包容”的彰显。

晚会活动由舞蹈《WOTA艺》开始。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配合荧光棒,为观众演绎了一个活力四射的舞蹈,特别是最后由荧光棒组成的“十年”二字,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的节目精彩纷呈,朗诵《欢庆十年 感谢有你》抒情感人,相声《我这一辈子》诙谐搞笑,歌曲《追光者》《牧马城市》《阳光路上》等优美动听,由系礼仪队与教师张海峰、王璐共同演绎的《光阴的故事》为大家呈现了系部优秀学生干部团队的青春风采。最后,晚会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情绪中完美落幕。 

张建军等院系领导、教师通过视频表达祝贺

马良军现场祝贺

京东方科技集团姚龙部长为系庆送上京东方电子画屏

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

企业代表与院系领导共同观看节目

系青年教师与系礼仪队共同演唱《光阴的故事》

院系领导与学生合影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闫军、王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