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153名志愿者服务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点击数:

86日至8日,以“湿地新生态、海岛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在大会上,活跃着一群青年人的身影,他们就是来自唐工院的153名大学生志愿者。他们被分配在不同岗位,履行着不同职责,用三天时间和辛勤的汗水为旅发大会作出贡献,展示了唐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给大会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早在今年6月,唐工院团委就经过层层选拔共招募了153名志愿者。这些志愿者经过严格、系统的培训之后,分配到各个工作岗位,负责承担大会相关服务工作。大会前夕,志愿者们又进行了实地观摩,为高标准完成志愿服务任务夯实了基础。大会期间,153名志愿者分别在接待驻地、高速站口和观摩点负责接站接机、会务接待、迎宾工作、接待引领、岗亭服务等工作。他们神采飞扬、朝气蓬勃,礼貌接待每一位领导及来宾,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一位来宾的提问,真正让宾客们感受到了唐工学子的热情。

八月的唐山,天气闷热潮湿,但志愿者们任劳任怨,不畏艰苦,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唐山周末,大美海洋”的唐山宣言。会后,153名志愿者的热情工作获得了各级领导和嘉宾的称赞与好评。 

分发材料

岗亭服务

车辆引导

随车服务

驻地引领

解答问题
 

(文图:团委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