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李祥林来唐工院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点击数:

419日,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李祥林、高级方案开发经理吴恒来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考察指导。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及大数据和网络中心牵头副主任孙达明陪同考察。

田秀萍代表学院对联想集团领导来唐工院考察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服务区域建设情况和近年来在培养智能制造、智慧校园和智慧城市等领域人才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陪同考察了曹妃甸合心机器人有限公司、高速动车组列车实训区、省级院士工作站、信息工程系实训基地、学院中心机房、视频监控中心。

李祥林对唐工院的发展速度和雄厚的办学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利用联想集团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成熟经验和技术优势与唐工院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技术研发和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服务学生、服务校园、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考察曹妃甸合心机器人有限公司

考察省级院士工作站

(文:大数据中心孙达明;图:党政办王永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