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8日  点击数:

121日,唐工院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在市区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32位中层干部作部门工作述职报告。院领导田秀萍、陈玉阁、田利平、张建军、马良军,院聘专家丛选忠、孙志信、刘春莲、杨大成、于智源出席。

会上,述职的中层干部们立足本职工作、部门职责,具体阐述了部门开展的具体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图文并茂有主题、有数据、有思考。

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作总结讲话,对32位述职中层干部的发言深受启发、深有感触、深觉享受,对大家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予以肯定和感谢。她强调,一年来唐工院全体教职工以党建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政治素养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又上新水平。2018年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立足岗位,怀揣对新年的美好愿景,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向着更明确的工作目标戮力同心,努力开创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新辉煌。

党委副书记陈玉阁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张建军、院聘专家丛选忠进行了点评。

院领导、院聘专家出席

32位中层干部分别作述职报告

田秀萍作总结讲话

陈玉阁主持会议

丛选忠作点评发言

张建军作点评发言
 

(文:组织人事处付佳静;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