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力高集团副总裁唐承勇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数:
11月14日,在曹妃甸新城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冯庆民,规划建设局局长牛建波的陪同下,力高集团副总裁唐承勇、天津区域总经理高崇敏等一行6人来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考察。副院长马良军陪同并交流。
马良军对曹妃甸新城和力高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集团化办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服务社会区域经济建设等六方面情况;唐崇勇介绍了力高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自1989年成立综合性房地产公司以来,本着“精端著造、传世荣耀”的理念在全国10余个省份精心构筑多领域业态产品的情况。
唐承勇副总裁等观看了唐工院宣传片并深入到曹妃甸合心机器人有限公司、动车组实训基地参观考察,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实习实训设备和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予以肯定,就房地产领域在工业4.0时代的转型发展及工业机器人的产业应用等情况与学院及曹妃甸合心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良军介绍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考察曹妃甸合心机器人有限公司
 
(文图:党政办公室王永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