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首钢京唐曹妃甸港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唐工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点击数:

921日下午,唐山首钢京唐曹妃甸港务有限公司在唐工院报告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振明、副处长王赤炎组织自动化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学生参加招聘,并与企业座谈。

会前,胡振明、王赤炎和唐山首钢京唐曹妃甸港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张雨飞、首席作业长陈万忠、运输部作业长赵子振一行进行了简短座谈,双方对学校培养人才和企业用人标准交换了意见。会上,陈万忠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招聘历时近4个小时,对学院2018117名机电、电气、港机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了认真面试。

面试结束后,张雨飞一行三人和胡振明交换了意见,对唐工院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对深度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唐工院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招聘会现场

介绍公司概况

面试现场

(文图:招生就业处王赤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