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唐工院评估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22日,省教育厅职教师资培养培训评估专家组刁哲军、谢勇旗、王喜年一行来院对省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进行评估。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副院长马良军出席评估会。

田秀萍对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评估指导表示欢迎,陪同小组成员先后参观了唐工院实训基地。专家组对唐工院的实习实训设备、特色的办学经验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张建军代表唐工院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实训基地师资培训开展情况,与专家组分享了师资培训中所取得的经验与成果,同时对未来师资培训工作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

专家组组长刁哲军介绍了本次评估的意义及工作程序,专家组通过听取自评汇报、教师座谈会、实地考察、查阅材料,对唐工院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工作全面进行了考察。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唐工院此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提出唐工院培训基地今后要加强对师资教学能力的培养和培训学员后期跟踪的建设性意见。田秀萍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做好教师教学能力、方法的提升,引入第三方评价机制为学院优质校建设提供数据支撑,高质量完成职教师资培养的培训任务。

考察实训基地

查阅资料

评估汇报会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