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曹妃甸湿地度假区、唐山实验中专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点击数:

621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湿地度假区、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签约仪式”在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报告厅举行。曹妃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健侠,曹妃甸湿地管委会主任刘建辉,唐工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唐山实验中专校长陈文举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宣传部、曹妃甸新城、区教育体育局、区文广新局(旅游局)、第七农场等主要单位负责同志及唐工院管理工程系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张建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集团化办学和正在创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准”的国家优质院校的具体情况,希望通过政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学院进一步融入曹妃甸、服务曹妃甸提供良好的合作平台。李健侠围绕曹妃甸旅游文化推介活动和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如何提升旅游市场知名度,成为京津冀旅游服务重要支点”的发言,希望唐工院、唐山市实验中专与曹妃甸旅游度假区共建的实训基地项目更好地发挥校企合作优势,让学校教学和企业实践有机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推进国家现代职业教育改革贡献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三方代表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并握手留影。仪式结束后,唐工院师生代表赴曹妃甸湿地度假区进行实践学习。 

三方代表签字并握手

授牌仪式

管理工程系师生参加签约仪式

曹妃甸湿地实践学习
 

(文:党政办公室王永哲  图:宣传部刘柬林、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