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在河北省高职诊改试点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研讨会作专题汇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20日,由河北省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改专委会主办的“河北省高职诊改试点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研讨会暨诊改培训会”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作专题汇报介绍唐工院诊改工作。

唐工院是河北省5所诊断与改进工作试点院校之一,田秀萍代表学院作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的汇报,介绍了唐工院推进诊改工作的前期基础、诊改方案的7项具体内容和实施情况,介绍了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保障唐工院建设国家优质校的具体做法。全国诊改专委会专家汪建云、王成方现场对5所试点院校的方案进行了点评指导。

在专家培训会上,全国诊改专委会专家、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教授作了《诊断与改进助力学习内涵发展》的专题报告,田秀萍受会议委托主持。唐工院副院长马良军及教务处、质量督导处、职教中心120项目、学前教育系和中职部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来自全省60多所高职院校的领导、诊断与改进工作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汇报唐工院诊断与改进方案

专家作诊改培训报告
 

(文图:质量督导处靳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