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秦皇岛市人大考察团来唐工院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点击数:
5月12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辰彦率领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厅、财经工委、农经工委、教科文卫工委、民宗侨外工委、代表人事工委、信访办、研究室等部门领导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新校园考察指导。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副主任张艳春,曹妃甸区长梁振江,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副院长马良军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刘辰彦对唐工院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师生风貌和强劲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郭彦洪对唐工院为市、区发展建设提供的人才支撑表示赞赏,希望唐工院继续秉承“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精神,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田秀萍代表唐工院向秦皇岛、唐山人大常委会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级领导给予唐工院的关怀和厚爱表示感谢,汇报了唐工院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等情况;张建军、马良军分别介绍了唐工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国际交流、教学做一体化、新型学徒制实施情况。
考察团一行深入唐工院省级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共建企业——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拓又达科技有限公司,欧特克及汽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进行了考察指导。

考察共建企业

考察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

考察实训基地
 

(文图:党政办公室王永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