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教职工大会:盘点2016年收获,喜迎2017年新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点击数:

116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曹妃甸新校园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全面总结学院2016年工作,纪委书记田利平、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分别作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寒假工作部署,教职工联欢喜迎2017丁酉鸡年新春。

党委副书记陈玉阁主持会议,副院长蒋晓荣、马良军及院长助理李青出席。

田秀萍作题为《汇聚正能量建设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的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从“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推进项目建设,增强学院办学活力”“优化管理体系,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唐工院一年来在党的建设、系列活动、廉政、思想政治教育、宣传信息、校园文化、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诊改、集团化办学、优质资源对接、现代学徒制、智慧校园、创新创业、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和继续教育、科研、财务、资产管理、平安校园、保障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可喜成果。

田秀萍在报告中强调,2016年唐工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是全体教职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结果;2017年中央和省市委明确了“十三五”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前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学院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成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服务唐山“三个努力建成”,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学院工会组织了2017年新春团拜会。行政部门、处室、系部的教师与车队司机、食堂工作人员等表演了歌曲联唱、诗朗诵、舞台剧、独唱、合唱、二重唱、舞蹈、乐器演奏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喜迎即将到来的2017丁酉鸡年新春佳节。

大会现场

田秀萍作工作总结

陈玉阁主持会议

田利平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张建军部署寒假工作

青年教师歌曲联唱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滑稽歌舞《社会摇》

管理工程系朗诵《再别康桥》

组织人事处、党政办公室合唱《和你一样》

后勤服务处二重唱《雁南飞》

蒋晓荣代表学院向车队赠送锦旗

汽车工程系合唱《感恩的心》

学前教育系舞台剧《昨天、今天、明天》

思政教学部合唱《山楂树》

图书馆钢琴与二胡合奏

艺术传媒系朗诵《学院的春天如诗如画》

田秀萍代表领导班子演唱《望星空》

机械工程系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11号车全体人员合唱《朋友》

学前教育系舞蹈《金梭和银梭》

院领导送祝福
 

(宣传统战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