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职业教育陶瓷设计与工艺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备选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点击数:

920日,应我院邀请,来自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两所联合申报院校的项目组代表,在我院召开了职业教育陶瓷设计与工艺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备选项目建设推进会。

我院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教学资源库备选项目,自20165月组成申报小组开展申报和建设工作,73日完成申报工作,并于711日进入公示。会上,常务副院长张建军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布置了近期任务,并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艺术传媒系主任孙秀春介绍了陶瓷设计与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建设、使用情况,展示了初期建设成果;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带头人郑兴我介绍了申报书、建设方案、可研性报告的要点;项目组黄瑞芬老师介绍了资金预算和委托业务以及资金使用管理细则等。两所联合申报院校项目组代表谈了对课程建设的想法,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充满信心。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第19届唐山陶瓷博览会,学院自动化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3D打印院士工作站,陶瓷展厅等;并参观了美术瓷厂、亚洲时代、陶瓷文化创意中心等陶瓷专业校内外实训基地。

教学资源库备选项目建设推进会现场。 

(艺术传媒系孙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