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园围墙翻新修缮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点击数:
唐山理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对校园围墙翻新修缮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磋商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SGZY-2022-122
项目名称:校园围墙翻新修缮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需求:校园围墙翻新修缮工程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工期时限:合同签订生效后20日内完成全部施工及验收,并达到验收标准
建设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该项目【是】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落实扶持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
三、获取采购文件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1.供应商邀请方式:本次采用公告方式。本次磋商邀请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知公告栏(http://www.tsgzy.edu.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2.领取磋商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至2022年1229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领取磋商文件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223日至20221229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携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原件的复印件1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因疫情期间,一个单位最多两人到场,到唐山理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唐山市路北区兴源道天源骏景东侧底商15号)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
3现场考察或答疑会不进行统一组织:供应商自行与采购人联系
采购人联系人:黄勇       联系电话:0315-8832027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13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唐山市路北区兴源道天源骏景东侧底商15号
五、开启
时间:202313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唐山市路北区兴源道天源骏景东侧底商15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联系方式:黄勇 0315-88320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唐山理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路北区兴源道天源骏景东侧底商15号 
联系方式:霍建港 0315-59187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霍建港 
电   话:0315-5911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