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第二批次选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二批次选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将于2022年1223进行,参加面试人员分组名单详见附件1。工作安排如下:

一、地点

唐山新华联铂尔曼大酒店(具体位置:唐山市路南区卫国南增路99号)。

联系电话:0315-3078888

二、签到

07:30在一层厅签到,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视为弃权。考生须携带有效期内法定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其它证件一律不可代替)

三、抽签

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本组考生抽签,确定每个考生面试顺序号。

四、候场

在指定地点安静的候考,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如有去卫生间或其他紧急情况时,由候考室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不得脱离视线。

五、面试

1.讲授内容由学院提供,备课时间约30分钟,可自备教具。

2.按照提供的试讲内容要求,以讲授及板书形式进行试讲,时限为10分钟

3.考生按照本组顺序号从1号开始,带齐个人物品(除工作人员收走的手机等通讯设备外,手表及其他物品放至房间门口物品存放处),待工作人员告知可以进场时,考生方可进入。

4.每位考生面试进行期间,不做时间提醒,待面试结束时,工作人员宣布“时间到”,即刻停止。

六、离场

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考区。

、注意事项

1.在面试过程中,考生要听从指挥,保持安静,不交头接耳,不随意走动,将通讯设备关闭交由工作人员保管,不能与外界联系,否则取消资格。

2.午餐不做安排,考生可携带适量食品及饮用水进入候考室。

3.考生应遵从当地防疫要求,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减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动,尽量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面试须全过程佩戴N95口罩。

4.因不可抗因素导致无法如期开展面试时,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5.各项通知我院将在官网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附件:参加面试人员分组名单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2年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