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管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智能感应门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点击数:
 河北金轩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对管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智能感应门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磋商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52518220803

项目名称:管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智能感应门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3918.53

最高限价:83918.53

采购需求:管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智能感应门改造工程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工期时限:合同签订生效后30日内完成全部施工及验收,并达到验收标准

建设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该项目【是】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落实扶持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

三、获取采购文件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1.供应商邀请方式:本次采用公告方式。本次磋商邀请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知公告栏(http://www.tsgzy.edu.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2.领取磋商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22812日至20228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领取磋商文件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到唐山市卫国路碧玉华府3-3,持含身份证复印件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单位鲜章),领取磋商文件。其他方式获取的磋商文件为无效文件。

3现场考察或答疑会不进行统一组织:供应商自行与采购人联系

采购人联系人:黄勇       联系电话:0315-8832027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822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唐山市卫国路碧玉华府3-3

五、开启

时间:2022822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唐山市卫国路碧玉华府3-3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址: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

联系方式:黄勇 0315-88320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北金轩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裕华道237号二层

联系方式:李爽 0315-56369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爽

电   话:0315-563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