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鉴定 >> 职业培训
唐工院首届汇智财务精英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点击数:
4月19日,唐工院首届汇智财务精英班开班暨恒达会计服务工作室启动仪式在管理工程系7号楼113实训室顺利召开,管理工程系主任刘艳丽、副主任李伯伟、恒达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焕和会计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会议。2019级会计、财务管理专业28名学生参加首届汇智财务精英班。
活动伊始,管理工程系主任刘艳丽致辞,介绍了对恒达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的实地考察情况,对学生提出了新的期许,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汇智财务精英班学习机会,坚持不懈,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恒达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焕发言,对汇智班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激励鼓舞学生为成就精彩会计人生努力拼搏。后续通过抽奖环节、总经理亲自授予学生工牌、学生自我介绍、公司领导及老师经验分享等环节,使学生很快融入这个新的大家庭,学生们均表示定会在汇智班好好学习,跟着老师的节奏每天进步一点,充实自己。
在未来的时间里,学生在企业教师指导下进行课程学习,实现学生在校就能真做账,做真账。校企双方共同完善相应的课程体系和实践教学体系,布置工作任务,业务难度由浅入深,符合学生实践认知规律,在保证业务质量的基础上,提高学生的工作效率,提升学生业务能力。
唐山恒达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涉足代理记账业务16年,是唐山市专业财务咨询服务公司,此次与其合作成立的首届汇智财务精英班正式开班,预示着唐工院财会专业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实现项目带动学生顶岗就业、师生进企服务、企业进校园等多元化的多企业共建育人新模式。

刘艳丽致辞

高焕发言

汇智财务精英班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