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鉴定 >> 职业培训
唐工院2017年辅导员“公文写作”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点击数:
4月10日,学生处组织召开2017年全院辅导员“公文写作”培训会,副院长蒋晓荣出席,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吴向东作专题报告。
吴向东从自身写作实践出发,结合辅导员常用的公文写作类型及以往公文中的常见问题,采用实例教学的方法进行讲解,提出公文写作“闻、看、留、学、练、借”六字诀。经过形象生动的公文案例讲解,辅导员们对规范性行文的重要性有了更深认识,对自己的公文写作有很强的指导性,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学生处处长胡振明在总结时指出,公文写作是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的常用载体,是辅导员应具备的一项基本能力;希望辅导员落实培训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
各系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行政秘书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蒋晓荣出席

吴向东讲解

胡振文作总结
 

(文:学生处张丽娟  图:学生处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