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鉴定 >> 职业培训
三友集团2017高技能人才讲师“训练营”培训班在唐工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13日上午,面向三友集团员工的2017年高技能人才讲师“训练营”培训在唐工院正式开班。培训以三友集团钳工、电工、焊工、烧碱生产工内训讲师为培养对象,以加强三友集团内训讲师教育教学理念为培训目标,打造一批能够为三友集团职工提高知识、技能的专业内训讲师队伍。

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陈樱、副主任聂永利、科长李爱玲,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及培训鉴定中心主任张慧芳、机械工程系主任孙艳敏、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授课教师代表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建军致欢迎辞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唐工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回顾了唐工院与三友集团的校企合作历程,指出不断壮大的培训规模及双方的紧密合作实现了校企共赢,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张慧芳介绍了此次培训在教师选聘上采用“校外+校内”模式,在课程安排上采用“公共课+专业课”“理论+实践”“课上+课下”方式的总体规划和授课安排;陈樱发言,从高度和广度上解读了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强调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强企的发展理念,要求学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技能,弘扬工匠精神,做三友最强工匠。

唐工院机械工程系焊接专业带头人孟祥海作为培训教师代表,三友集团有限公司学员郑强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分别发言。培训由唐工院培训鉴定中心、自动化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共同承办,50多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并开始了为期10天的培训。

校企双方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三友学员开始为期十天的培训
 

(培训鉴定中心黄娜、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