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鉴定 >> 职业培训
唐工院2017年教职工系列培训会举行 7位全国知名专家教授作精彩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点击数:

19日至16日,2017年学院教职工系列培训会在曹妃甸新校区举行,全国职教领域的7位知名专家、教授应邀就“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教学资源库建设”“管理能力提升”“科研服务能力提升”“构建质量保证体系”“数字化校园建设和使用”等方面作精彩报告。

在一周的培训中,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天津职业大学原校长董刚作了题为《创新发展视阈下高职优质校建设的若干思考》的报告;中国职教学会职教资源与技术服务部主任姜涛作了题为《华联网+资源库融入职教教学互动应用的其实与实践探索》的报告;河北省高职院校诊改专委会执行主任、原河北省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胡振文作了题为《后植发展优势,扮靓筑梦征程》的报告;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广水作了题为《全面提高人才质量,必须加强科研能力》的报告;国家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洪志作了题为《建设质保体系,促进内涵发展》的报告;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平台建设小组组长、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张晞作了题为《校园资源计划(CRP)在校园的应用实践》。几位专家分别从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下的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国家职教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项目申报工作、数字资源运用方式融入教学互动,在高职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角色定位的思考,高职院校如何提高科研社会服务能力,高职院校“诊改”工作的进展、方案编制及思考,与诊改工作相配套的智能校园资源计划(CRP)的应用实践等方面做了重点指导。

教师们认为专家报告内容高屋建瓴、阐述问题深入浅出、语言谈吐诙谐幽默,通过培训有了更多更新的认识,也对今后工作有了新思索、新设想;部门团队的思想与认识进一步统一,以更大的热情和力量去迎接新学年的工作,为努力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继续奋斗。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500余人参加培训。

学院领导出席培训会

董刚作报告

姜涛作报告

胡振文作报告

马广水作报告

袁洪志作报告

张曦作报告

培训会现场
 

(党政办公室王永哲、宣传统战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