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鉴定 >> 职业培训
我院圆满完成唐山市2016年幼儿教师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7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为期10天的全市2016年幼儿骨干教师培训(即培训者培训)正式结业。

1025日,唐山市教育局师教处处长刘洪兴、唐工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军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教育教育学院主任张慧芳主持,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张小川详细讲解了培训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学科带头人高群介绍了本次培训中采用的教学理念和学习方法,唐山市第二幼儿园主任刘文娟老师代表培训学员发言。

期间,1028日,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唐山市第四幼儿园、唐山大拇指幼教集团伊丽莎白分园参观学习;1029日,唐工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所白亚琴博士作《积极心态,快乐工作》专题讲座,以互动的形式穿插教育心理学最新科研成果和理论帮助培训学员用积极的心态理性对待周围的人和事物,系统介绍了如何同儿童进行有效的交流沟通。

开班典礼

唐山市第四幼儿园课程观摩

白亚琴博士讲座
 

(培训鉴定中心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