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鉴定 >> 职业培训
唐山市2016年幼儿教师培训者培训在我院承办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点击数:
 
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幼儿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我市幼儿教师的整体素质,受市教育局委托,分别有来自各县区46所幼儿园的53名在岗骨干教师在我院接受为期10天的学前教育培训。10月25日,我院承办的全市2016年幼儿骨干教师培训(即培训者培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工作主要由我院培训鉴定中心、学前教育系具体承办。为保证培训圆满、高效完成,学院依据唐教师[2016]27号文件精神,做了精心和周密的筹备,在教学安排上采用模块式教学计划设计,课上课下相结合教学模式,并分别聘请了具有资深教育理论及丰富实践经验的幼教专家授课。
唐山市教育局师教处刘洪兴处长、任松林老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培训鉴定中心主任张慧芳、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张小川、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邱磊、学前教育系学科带头人高群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由张慧芳主任主持,常务副院长张建军致欢迎辞,并向培训学员介绍了曹妃甸区域经济发展情况;我院及学前教育系的发展历程;同时提出,伴随着华北理工大学搬迁和毗邻的国际职教城的建设,将对我院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培训学员学有所获,注重交流,多提宝贵意见。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张小川详细讲解了培训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学科带头人高群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中采用的教学理念和学习方法;唐山市第二幼儿园主任刘文娟老师代表培训学员发言,对唐山市教育局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表示定将学以致用,为唐山市的幼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最后由市教育局师教处处长刘洪兴讲话,刘处长从不同层面意味深长的表达了启蒙教育在孩子们幼儿阶段起始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在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新期望,在培训过程中高标准、严要求,定期出成果,使培训学员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现场。

 

 

               

市教育局师教处刘洪兴处长在开班典礼上做重要讲话。

 

 
                                                                                                                  
                                                    (培训鉴定中心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