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唐工院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24年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24年征兵动员大会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胡振明出席,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符万忠主持大会。
张建军代表学院征兵领导小组在会上宣布,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胡振明对学院2023年征兵工作情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学院251名学生参军入伍,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指标173.1%,在征兵工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绩。他从高度重视,建立军校联动机制;统筹部署,按体系分层实施;创新机制,打造征兵特色模式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征兵工作。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做好宣传教育,激发学生积极性;打造服务通道,保障参军便利性三方面动员部署2024年征兵工作。
刘金民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自动化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李海东等20名教师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机械工程学院王绎凯作为志愿入伍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现代的大学生,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追求,争取在部队中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国防建设献一份力,并呼吁广大有志青年携笔从戎,投身军旅,在部队中放飞远大理想,回报祖国与学院的培养。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行政秘书、应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志愿参军的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   

 

 

张建军宣布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刘金民宣读表彰决定 

 

胡振明讲话 

表彰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表彰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志愿参军学生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
(文:学生处 刘新元;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