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唐工院选手获第五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全国决赛
仪器仪表制造工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1月27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五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杭州桐庐落下帷幕。由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张牧琢指导的王靖轩、王金盛组成的学生团队在仪器仪表制造工赛项中荣获国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新智造、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本体技术和应用场景,设置机修钳工、仪器仪表制造工、数字孪生应用技术员、模具工和机电设备维修工5个赛项,各个赛项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均为双人团体赛。来自自动化工程学院22电气12班的王金盛和王靖轩刻苦训练,严谨操作,从五十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唐工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据悉,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是我国面向智能制造领域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

闭幕式比赛结果公示

参赛选手现场合影

(文图:自动化工程学院 孙慧、张牧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