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我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一层宣讲室举办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首钢京唐人力资源部劳动组织室主任王劲进校开展招聘活动,唐工院副院长胡振明出席,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赤炎全程参加。

宣讲会上,王劲详细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薪资待遇、招聘岗位等内容,播放了公司发展历程宣传片。王赤炎对首钢京唐来校进行招聘表示了欢迎,并为参加宣讲会的同学细致地讲解了招聘注意事项和面试技巧。共有74名优秀同学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结束后,进行了现场面试。

面试结束后,胡振明与王劲就学院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综合素质以及首钢京唐公司人才需求特点和岗位需求进行了交流。胡振明指出,唐工院和首钢京唐合作多年来,有近400名优秀毕业生成为首钢京唐的员工,并涌现出王国翔、王瑞等优秀共青团干部,希望今年录用我院更多优秀毕业生。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围绕高质量就业理念,持续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引导毕业生应就业尽就业、应留唐尽留唐,持续服务唐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交流谈话

公司宣讲

讲解面试技巧

面试现场

(文:招生就业处 马静;图:招生就业处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