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唐工院师生参加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点击数:

为拓宽专业视野,了解钢铁行业前沿发展趋势和科技创新方向,更好的开展专业建设和服务学生实习就业,10月18日,唐工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红美带队赴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23唐山·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暨“绿色数智,链动未来”——2023钢铁行业科技创新与供应链协调发展高峰论坛。

本届钢博会以“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助推工业品迈向高端”为主题,由中国唐山国际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筹备委员会主办,唐山市路南区政府、唐山市钢铁工业协会、报喜钢铁网承办,有200余家钢铁行业知名企业、33家行业专业机构、10余所高校参加。唐工院师生逐一观摩了各企业展览,参观钢铁冶金行业发展的新成果和新成效,了解参展企业最前沿的技术和最先进的产品,并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与部分企业进行了洽谈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钢铁冶金设备维护专业相关教师及大三年级学生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博览会。

论坛现场

参展现场

师生合影

(文:机械工程学院 贾志涛;图:机械工程学院 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