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唐工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首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一层宣讲室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首场专场招聘会,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党群人资部部长侯莎莎亲自率队进校开展招聘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赤炎全程参加。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公司党群人资部部长助理马歌从公司简介、建设历程、资质荣誉、主营业务、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互动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本次招聘会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结束后,共收到简历70余份,通过现场简历删选和面试环节,最终有25名同学达成了签约意向。

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精心安排、积极行动。接下来,将举办多场大型央企、国企专场招聘活动,抢抓秋招黄金期和关键点,依托新落成的“大学生就业之家”这一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岗位,更精准的就业服务。

公司宣讲

宣讲会现场

现场投递简历

面试环节

(文图:招生就业处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