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情满中秋·爱在唐工”—— 唐工院举办中秋节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丹桂飘香迎中秋,月满情浓传深情。9月29日上午,恰逢中秋节,为了让留校学生缓解思乡之情,感受节日氛围,唐工院在行政楼五层大厅举办“情满中秋·爱在唐工”中秋节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胡振明出席座谈会,党委委员于淑娟、实训中心主任冯建永、国有资产管理处王磊以及16名留校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振明代表学院向参与座谈会的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与在场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耐心询问学生的在校情况和假期安排,提醒大家假期要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祝愿大家能够在美丽的唐工校园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假期。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家乡的中秋习俗,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畅谈了自己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师生一起谈学习、话生活、提建议、说感悟,其乐融融,共度中秋!

随后,与会领导为在场学生发放中秋礼包。新鲜的水果,饱含唐工院的心意;香甜的月饼让学生感受到了唐工大家庭的温暖,座谈会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在场学生纷纷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将学院的暖心鼓励与奋力托举化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学习与生活中。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了解学生所需所求提供了良好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积极搭建师生交流互动平台,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不同学生的诉求,助力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胡振明出席座谈会并为学生送节日祝福

与会领导为在场学生发放中秋礼包

与会领导为在场学生发放中秋礼包

与会领导与学生畅谈学习生活

座谈会现场氛围欢快热烈

师生合影留念

(文:学生处 张丽娟;图:工会 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