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唐工院师生用画笔为家乡美点赞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点击数:

为展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学成果,增亮“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提高师生服务社会能力,9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本院14名师生赴唐山市迁西县国家4A级景区——青山关,开展“遇见艺术——党建引领为家乡美点赞”主题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分别来到古城堡、水门、扳倒井、青山关长城等景点,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选取了青山关山水美景,用手中的画笔表达了对自然的热爱和对家乡的赞美。师生们选景、取景、构图、调色一气呵成,不时引来游客的驻足围观和纷纷赞叹。

同学们纷纷表示,景区写生是一种很好的学习和欣赏自然的方式,希望更多的高校艺术专业学生能够参与到“我为家乡美点赞”活动中来,聚焦旅游风光之“美”,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家乡景区点赞,服务区域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在瓷盘上绘制美景

景点写生

游客驻足围观

师生合影

(文图:艺术设计学院 彭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