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闻令而动 安全守护——唐工院国防后备连合力筑牢“迷彩防线”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校园就是战场。唐工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150国防后备连的学生组成了校园安全护卫队。他们秉持“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军队精神,充分发挥“准军人”作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义无反顾地冲锋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
后备连护卫队划分成30支抗疫小队,分片包联校园内各个重点区域。每天清晨六点,队员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站岗执勤,协助执勤教师和保安人员重点排查学校安全隐患,严防人员私自进出,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从清晨到夜幕,队员们在岗位上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真正做到“执勤不缺位,轮 岗不断线”,校园内处处闪耀着国防后备连大学生的“青春迷彩光芒”
山有脊梁而巍峨,国有青年而屹立。唐工院国防后备连的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逆行者”的坚毅果敢,在疫情大考面前检阅着自我的青春成色,彰显着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为疫情下的校园拉起了一道道防疫攻坚的“迷彩防线”。
 

 
唐工院国防后备连学生集合列队

唐工院国防后备连学生校园巡逻

唐工院国防后备连学生站岗执勤
 
(文图:武装部刘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