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唐工院学生代表队喜获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点击数:

12月1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1年度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圆满落幕。由教师王亚敏郑宏亮指导的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

大赛历时2天,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刘峥,孟令辉,冯盛,母旭峰分别组成了2个代表队参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夜以继日,勤学苦练,展现了新一代唐工人坚持不懈开拓进取不畏挫折战胜自我的精神。

此次大赛以技能测试的形式展开,选手们完成了部分工作单元的机械安装和调整,气动回路的安装、连接和调整,电气控制电路的设计、安装和布线,PLC编程,人机界面组态等工作,充分考核了选手的编程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一等奖获奖选手:刘峥,孟令辉

二等奖获奖选手:冯盛,母旭峰
 
 
(图文:自动化工程学院王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