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唐工院毕业生李子禹在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2021年10月16日,号称技术工人“全运会”的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毕业生李子禹代表河北省参加“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比赛获得个人赛第五名,拟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充分展现了唐工青年的新风采。
李子禹曾是自动化工程系14机电51班的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专业教师的重点培养与悉心指导,他曾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一等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毕业后,李子禹就职于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铝合金厂,得到首席技能大师、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张雪松的精心指导,技术技能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多次代表中车唐山公司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获得河北省职工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等荣誉,并被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唐山工匠”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参与主办部门最多、竞赛工种最多、覆盖行业最广、参赛职工最多的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在为期3天的决赛中,来自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支代表队、529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获奖选手李子禹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戴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