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海外留学
自动化工程系DIT专业举行毕业典礼 院领导为18名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点击数:

716日,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DIT)与唐工院合作办学的15DIT班举行毕业典礼,18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常务副院长张建军,爱方负责人Mark,企业外考官Dean自动化工程系书记吴小菲、主任王凤华、主任助理闫军,国际交流处副主任张国艳、主任助理张晶,以及曾教授过15DIT班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王凤华介绍了合作办学的情况,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学生们三年来取得的成绩;Mark先生对唐工院所有参与合作办学的领导和教师表示感谢,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学习深造;与学生们朝夕相处的辅导员商思喆对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不舍和强烈的自豪感。典礼上,田秀萍、Mark和张建军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学生们用才艺和寄语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同学的留恋与感激。最后,张建军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寄语毕业生要常怀感恩之心、长存进取之志,在未来的生活与工作中坚持不断学习,自强不息。

2018DIT是唐工院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合作办学的第三届毕业生,通过两校的紧密合作与交流,DIT班已然成为学院国际合作办学的重要项目,是学院推进教育国际化的一个品牌,两校之间构建了中外教育互动交流平台,形成了主动适应国际化教育的办学模式,取得了中外合作双方共赢的丰硕成果。 

颁发毕业证书

Mark讲话

张建军讲话

学生寄语

领导、教师与毕业生合影
 

(文:自动化工程系闫军;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