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中泰高铁国际学院举行合作项目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唐工院与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中部三区职教中心和那空那育技术学院举行工作视频会议,讨论双方合作事宜及后续合作展望等工作。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中心协调处处长那提西沙瓦,中部三区职教中心主任西利詹班路,那空那育技术学院院长威望威莱廊,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孟海涛,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泰国总经理林美容,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部总监庄雷以及双方教师团队参会。
 
会上,那提西沙瓦女士对双方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大力支持,协助双方解决合作过程中的问题,共同促进中泰职业教育发展。西利詹班路非常感谢唐工院领导和老师对中部三区职业教育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在专业共建、学生培养以及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张建军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指出,经过共同努力,中泰双方师生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顺利完成教学工作。今后,双方将在汉语教学、远程教育以及技能提升等方面加大培养力度,通过强化培训,使学生具备汉语和专业技能,提高学生就业方面的竞争力,为在泰中资企业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体现中泰双方共同培养人才的价值和意义,为中泰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贡献。双方教学团队就19级学生毕业、实习以及新学期招生和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院长张建军总结发言

唐工院参会领导及教师

视频会议现场
(文:国际交流处张晶,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