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中外合作办学DIT专业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点击数:
固前期成果,待最美花开。5月14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合作办学的DIT专业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按计划通过QQ群视频开展中期在线答辩,对前期设计和研究成果进行总结巩固,为高质量完成设计等后续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答辩前,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在线与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学生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要求学生加强与指导教师的联系,及时沟通解决问题,合理分配时间并加强语言练习,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并注重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
该专业毕业设计自2019年10月开始,包括开题、中期和毕业答辩三个阶段。本次中期在线答辩由专业带头人教师张雨新主持,答辩组教师参加。答辩中,21名毕业生通过屏幕分享,全程英语向各位答辩组教师展示了毕业设计前期完成的工作、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后续的工作计划,指导教师和互评教师分别就毕业设计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自动化工程系副主任戴琨就DIT专业毕业设计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根据当前特殊情况以及场地限制,各位指导教师要继续对学生进行积极指导,将毕业设计工作重心转移到详细设计并将所做工作详实写到毕业论文中

王凤华与学生交流

在线答辩与交流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张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