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多彩活动,巾帼风华——唐工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点击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灿烂展新颜。在这暖意融融的春日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连日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了一系列庆“三八”主题活动,这些活动充分展现女同胞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丰富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魅力三月 感恩有你”健康知识讲座
学院工会联合唐山市开滦总医院开展了健康讲座活动。活动聘请主治医师王秀艳教授、副主任医师王晓宁、主治医师赵秀娟等专家作专题讲座,全院2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快乐“三八”妇女节《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全院829人参加答题,并组织发放相应纪念品。
 
赠送女职工“伴手礼”
学院工会和团委为女教职工分发“伴手礼”,学院200余名女职工收到礼物。
 

王秀艳作内科常见病专题讲座

 

王晓宁作妇产科专题讲座

赵秀娟作心血管专题讲座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教师们参加答题

活动现场
 
(文图:工会 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