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点击数:
2024年春节前夕,学院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等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老领导、老专家、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各级劳模等,为他们带去关怀与温暖,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学院党政办、组织部、工会等部门人员陪同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学院领导先后到医院探望重病长期住院治疗的退休干部,了解他们的治疗情况、恢复情况等;详细询问了老领导、老专家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建设的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这一年的办学成绩,特别是学院创建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取得的成果,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为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增添正能量。
 

张建军带队慰问老专家 

侯树立带队慰问困难党员

刘金民带队慰问职工遗属

夏君旨带队慰问患病职工

孟海涛带队慰问老领导

胡振明带队慰问老领导
 
(文图: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