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唐工院师生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红领巾研学实践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省少工委组织开展了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红领巾研学实践活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号召,贡献力量。
3月17日,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与石家庄草场街小学开展了一场以“走进临港经济区,感受河北科技力”为主题的“大手牵小手”沉浸式云端研学游。
活动中,唐工院教师代表带领草场街小学的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动车产业学院、高铁科普馆、国家级动车检修技术专业群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等多个具有学院特色的实训场地,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科普盛宴;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科技小组、工业机器人科技小组的学生骨干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分享了他们的学习乐趣和科创成果。
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及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石家庄草场街小学现场

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主要人员作介绍

讲解、分享“书法机器人”操作原理

 

分享动车产业学院“VR虚拟仿真”知识
 
(文图:自动化工程学院 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