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不负韶华,梦想启航”——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19机电K12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16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于4号楼315会议室举办“不负韶华,梦想启航”19机电K12班毕业典礼。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出席典礼仪式。
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孙慧致辞,欢迎扩招班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典礼,向扩招班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辅导员武珊珊对扩招班三年的工作做总结汇报。典礼仪式上,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刘欢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三年来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在今后的人生中开拓更大的事业空间。
典礼结束后,教师常燕臣带领扩招班同学在实训区进行参观学习,加深扩招班同学对学校的了解。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19机电K12班毕业典礼现场

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孙慧致辞

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毕业生代表发言感恩母校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菲做总结讲话 

实训区参观学习 

19机电K12班毕业合影
 
(文:自动化工程学院石智;图:宣传部王大勇、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