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唐工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党委书记张文明作专题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侯树立主持
报告中,张文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深入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积极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张文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引擎,是加快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新号角,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豪气,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自强、自立、自警和自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紧密结合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实践取得新进展。
张文明提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坚定前行,全力以赴走好特色高职发展之路,携手同心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助力唐山打造全国教育高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侯树立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讲话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聚力“双高计划”建设、着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聚焦重点目标,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精准施策、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双高”院校,服务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夏君旨、孟海涛,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张文明作宣讲报告

侯树立主持 

宣讲报告会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