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唐工院纪委书记刘金民为学前教育系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唐工院纪委书记刘金民为学前教育系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初心不忘来时路,矢志共赴新征程》的“七一”专题党课。
党课上,刘金民讲述了动人心弦的党史故事,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全体党员受到一场思想上和精神上的洗礼。党课最后,刘金民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更加自觉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张小川作学习总结,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刘金民讲党课

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聆听
 
(文图:学前教育系杨颖)